排号1640

solo铁血
无情点赞
评论只会 啊啊啊啊太太好棒好可爱 不要嫌弃我

想说点 关于 小偷家族 的东西
说不出来
看完电影真特么难受
一个符合理智 符合常理 的剧情发展可以说在相当有代入感的电影
看电影之前 没有看过简介 没有看过预告 只知道是戛纳获奖电影
看到信代出来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一定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看到奶奶抓沙撒在自己腿上的时候就知道奶奶到了寿命的终端
电影的剧情都是让人能猜到了 也是很简单的剧情
重点是 演员们演技 真的 信代几度含泪的时候我也是憋着眼泪 玲玲触摸信代旧伤口的镜头 信代抱着玲玲烧他们第一次见面的衣服 信代最后一个含泪的镜头
奶奶的无声感谢跟祥太的无声喊爸爸
玲玲的最后镜头
真的难受
快乐和难过并进的电影在转折点后会让人非常难过
药神也是
例外是曼切斯特一丧到底
在电影行进的过程 我有心理准备 我会很难过
但是我还是压抑不住难过
今天的我更丧

评论